Friday, August 10, 2012

为什么??累~

有时候
我真的不明白
为什么有些人能如此理直气壮?
为什么有些人只认为自己是对的,别人是错的?
为什么有些人这样先入为主?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
我真的很累
天天要面对这种人
但是又不知道怎样去了解她的想法
有时恨不得我会读心术
这样至少我知道她在想什么
误会也应该会减少

现在我真的想了解她多一点
这样就能减少我们之间的摩擦
这样大家的处境就不用这样尴尬

但又该从何下手呢?
双方对彼此的戒心都很强
对对方的厌恶爷不低
对对方的信任爷不高
对对方的想法更加是摸不透
到底应该怎样呢??
谁能给点意见?
教下我该怎样做…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